月铭

【九头蛇团宠向】与九头蛇男模们的日常

【冬兵分线】(完结)

———————————————

感觉事情越来越不受控制,走到这一步是我没想到的,降娄居然履行了他的承诺,小伙子,有前途,不愧是未来的黑社会老大。


“其实你也可以选择不看戏。”斯特兰奇打断了我的思考。


“怎么说?”


“后面的事情已经与你无关,罗杰斯会证明自己不是九头蛇的人,而大众也会选择相信。你可以选择和布朗选择离开,他会实现你的愿望。”


被他这么一说,突然感觉心里空落落的,但仔细一想,自己似乎没有留在这里的理由了,于是答应和斯特兰奇离开,但是:“我想在远处看看什么情况可以吗?”


斯特兰奇慎重思考了一番,勉强同意了。我们来到了一处隐蔽的地方躲藏着,那些猫人虽说在破坏着城市,但是没有伤害一个人,还行,降娄这个弟弟还算能处。


“看那边,”斯特兰奇指着一个方向,我看了过去,发现是巴恩斯,“他在等罗杰斯,只要罗杰斯能打败他,那么罗杰斯的嫌疑就能洗脱。这是他自愿的,但他也会被关押在监狱里。”


“我知道...我知道......”看着他,感觉心情莫名的复杂,等等,怎么感觉自己往玛丽苏脑回路上偏了?赶紧拉回来,要理智,“既然确定不会有人员伤亡就好,拜托你送我回圣所吧。”


“他看过来了。”斯塔兰奇说道。


我因为「好奇」的条件反射再次看了过去,居然真的对视上了!巴恩斯露出欣喜的表情,往这边走了几步,但突然停住了,苦笑着说了什么,因为距离有些远我听不到,斯特兰奇倒是看懂了:“看他的嘴形,应该是在对你道歉。”


“......走吧。”


“好。”


回到圣所,斯特兰奇因为要看着场面不会失控,所以先离开了,而我四处找着布朗的踪迹,最后看到布朗站在窗边抱着什么东西,而且在抚摸着,见我回来了,他走过来打招呼:“事情结束了?想要走了吗?”


“嗯,收拾收拾回家。”他走近我后才发现,布朗手里拿的是木雕的兔子,上面还涂了桐油。


“哦,这个是你的,降娄托我交给你,说是巴恩斯送你的生日礼物,”布朗将兔子展现在我眼前,“做的还可以,你要收吗?”


我看着兔子出神,按我的理性审美来说,这是一个丑兔子,而且完全看不出来哪里像我,严重怀疑罗杰斯说这个兔子像我是一句嘲讽。


“就算拿回去了,也只会让我烦心,”我扭过脸不让自己在看那只兔子,因为怕自己会对他心软,“他根本就不在乎我,他在乎的只有罗杰斯。”


“哎哟哟,好大的醋味,是从那里传来的呢?哦~是从这只小兔子身上传来的啊。”布朗阴阳怪气的对着他手里的兔子说话,但我知道他是在说我。


我不爽的瞪了布朗,一把夺过他手里的兔子:“我才没有!这是事实!如果他真的在乎我就不会答应我的条件!但......我也知道这是无理取闹,从小到大我都不敢无理取闹,这次,我想任性的让喜欢我的人心里只有我。”


布朗微微一笑:“我很意外,你和我的朋友真的不完全一样,她可是一直认为巴恩斯应该和罗杰斯在一起,原来,人的想法是一直在变得啊。哈哈,好了,不闹你了,问你一个正事,想好许什么愿望了吗?”


“早就想好了,让该死的疫情立刻结束。”我几乎是咬牙切齿的说了出来。


“难道你就不想让他只在乎你一个人吗?我知道你还喜欢他,而且内心完全不抵触。”布朗看透了我,有些正经的反问我。


“我不知道,总感觉回头的话是一种错误的事情。况且把许愿的机会用在我的感情问题而不是重要的事情上,这是自私的行为,我不想那么做,会良心痛的。”我将手里的兔子放在阳台上,略微不舍得看着。


布朗看着那只兔子思考着,忽而一笑:“好吧,那我就不说多余的话了,实现你的愿望之外,我就勉强同意那只小猫的事情好了。虽然这个法术我没有那个无趣的妹妹熟练,但稍微试试,毕竟那只小猫说的交易还挺有趣的。”


我听不明白他说什么,但隐约感觉他在说降娄:“我听不懂。”


“没关系,你很快就懂了,不,应该是永远不用懂,因为你很快忘记这里的一切,但是那只小猫的愿望很快能实现...大概会顺利实现......”


———————————————

唔......感觉做了个很长的梦,但是什么都想不起来了,不管了不管了,先填饱肚子肚子才是最重要的事情~取出冰箱里的牛奶加热,在煎上一个鸡蛋和两片面包,最后加上喜欢的土豆泥,一顿早餐就准备好了!


这么完美的早餐当然要配好看的视频,在小破站主页翻了半天也没找到感兴趣的,眼看早餐的美味值要下降,我就随便点开了一个混剪后赶紧吃了起来。


不一会儿后发现这是一个漫威混剪,剪的超级好,每一个都在音乐点上,看了眼阿婆主的名字:「改变时间 找点乐子」?真,真是别具一格。


画面中突然出现了一个带面罩的人,他从高架桥上跳下来,那帅气的走路姿势瞬间击中了我的心。翻看着旁边的相关推荐,我这才知道他的名字:巴基巴恩斯。唔......突然...感觉...心跳好快啊,我这是喜欢他吗?

...... ...... ......

...... ...... ......

这是喜欢巴基的第二年了,很难想象我这个五分钟热度的人能喜欢一个角色这么久,简直有些离谱。而那天之后,叫做「改变时间 找点乐子」的阿婆主注销了自己的账号,无论如何都搜不到了,只是在他消失前私信了我一句话:这次他的心里只有你。


反正...就...挺莫名其妙的一句话,算了,现在不是想这个的时候,还是先完成课题好了。这么想着,为自己打打气,开始了一千字的论文写作。


家里只有「红楼梦」电视剧的声音,如果一点声音都没有的话,我反而会心烦意乱。


正在我研究语法是否正确的时候,感觉身后好像有什么在看我,仔细听的话还有细微的呼吸声,难道是我身后书柜上的非人哉人偶成精了?


微微转头去看,落入我眼中的不是塞满书籍的书柜,而是一个人的腹部,而且在有起伏的呼吸。


“WC?!”大晚上这把我吓得,国粹直接脱口而出,条件反射的蹿起来,但是没有站稳,直接摔坐在旁边的床上,这下我终于看清这个人的全貌:微卷的长发、灰绿色的眼睛、左手是金属、穿的这身衣服像极了美剧里的囚服。难道是我一直喜欢的巴基?!


公寓门和阳台门都是锁上的,我不知道他是怎么进来的,也不知道他是不是本人,总之我大脑现在有些短路。


他走近我,眼神看上去没有恶意,一把抓起我的右手翻看着,最后将目光落在我的食指上,而且在轻轻抚摸着指节上的伤疤。


“呃,你是怎么出现在我房间的?”我记得他会日语,我们两个人也就只能用这个交流了,再确认一下他的身份吧,“你是谁啊?”


“我不知道自己的名字,他们都叫我冬兵,”他的语气平淡,甚至可以说是冷漠,“那个人说有一个右手食指有伤疤的种花家兔子可以收留我,你有伤疤,但你是种花家的吗?”


“如果你因为我说的语言而认为我是其他国家的人的话,我会非常生气。”就算是男神,质疑我的国籍就是对我的侮辱。


巴基意外的好脾气,垂眸向我道歉:“不好意思,我只是想确认。那么,你可以收留我吗?”


虽然不知道具体发生了什么,但我感觉自己似乎很好运,刚想答应下来,心脏猛地刺痛了一下,条件反射的皱眉揉了揉胸口。


“我明白了,我这就离开。”刚刚的动作让巴基误会了,说着他就要从我的阳台离开。


“等等等!我没拒绝你啊!刚刚是我身体不太好心脏疼而已,我可以收留你!”我赶紧拉住他的衣服说道,“这段时间我们就先住一起吧,今晚我把床垫让给你。我叫X,怎么称呼你呢?”


他面无表情的盯着我看,这让我害羞的别过脸,然后就听到他带有笑意的声音:“什么都好,你为我起个名字吧。”

———————————————

———————————————


【结局第三视角说明】

小猫咪很爱自己的养父母,也知道两个人的苦衷,于是决定用自己的家族特权和布朗做交易:重新开启家族尘封的人造人计划作为布朗的新乐子,而条件是让他的养父母在放下恩怨的情况下重聚。


布朗是可以让人失忆的,但是并不熟练,会有几成机率重新想起来,而且情感能保留一部分不会遗忘。所以这篇番外 算是一小部分的后续,可以看出巴基已经想起了一些事情,而X能不能想起来那就不得而知了。(关于布朗说的能力没有妹妹成熟,看这里 就能对比出来。)

评论(17)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