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铭

【九头蛇团宠向】与九头蛇男模们的日常

【冬兵分线】(9)

———————————————

“抱歉吓到你了,很害怕吗?”不愧是他,立刻接住了我的戏,甚至搂着我开始安慰,罗杰斯啊,我真的看不懂你。


“政府的人晚上就到,他们会盘问X关于你的事情,”史塔克语气严肃的告知罗杰斯和我,“他们知道你曾经因为那个杀害我父母的人差点选择离开复联,史蒂夫,我们是朋友,我不希望你和九头蛇的人扯上关系。”


罗杰斯一定生气了,我能感觉到他的手在微微颤抖,但语气比较平静:“X会证明我的清白,但你们不能为难她,她只是个无辜者。”假惺惺,明明你只担心巴恩斯。


罗曼诺夫的眼神在我和罗杰斯之间游走,就像是审视一样:“你们很久没见面了,既然X受到了惊吓,史蒂夫,你好好安慰她,我们一会儿再来接她。”


“多谢。”罗杰斯一副如释重负的表情,但其他人都是担心的样子,他们真的很关心罗杰斯,好羡慕他啊。


见所有复仇者离开并确定不会折返后,我用尽全身力气推开了罗杰斯,书包仍在地毯上,大爷似的坐在沙发上吃着茶几上未开封的点心,他不说话,我也不说话。


最终他示弱的叹口气,打开音响将声音调大,坐到我身边想摸我的脸,但是被我躲开了,罗杰斯微愣,随后苦笑:“没想到你会回来帮我,怎么?气消了不少?”


“更讨厌你了,但,也谢谢你,给了我摆脱巴恩斯的机会。”


“摆脱?什么意思?”果然,罗杰斯紧张起来,但还是压低着声音。


“本来我不想来帮你的,没落井下石都是我好心。但是巴恩斯恳请我帮助你脱离困境,而我的条件就是让他不要再纠缠我,他为了你,答应了。”我慢悠悠的说出这些话,嘲讽地笑了笑。


原本温和的罗杰斯黑了脸,那气场让我的小心脏颤了一下:“你知道他有多爱你吗?巴基甚至愿意为你离开这里,去一个根本不适合他的世界,你居然说出这种话。”


听他这么说,我的火一下子就上来了:“少和我说废话,你先给我想清楚,是谁先对不起我的?而且你说他愿意为我离开这里,呵呵,明明他是为了不再拖累你才想出与我一起走,少瞪我,这是他自己对我说的。还不明白吗?对于他来说,你才是最重要的那个人!”


“......X,你还是喜欢他的。”罗杰斯莫名的平静下来,肯定的说出这句话。


“大概吧,不重要了,帮完你后我就回家了,以后真的我就和巴恩斯再也不见,”我的心脏抽疼着,但努力表现出平淡的样子。人类的感情好奇怪,明明应该讨厌巴恩斯,但为什么会不可避免的心动呢?“你呢?就没什么想对我说的吗?道歉什么的。”


罗杰斯注视着我的眼睛,眼底有种莫名的情绪,开口说道:“破坏了你对爱情的美好幻想,抱歉,但这就是现实,所有的一切都是有代价并互相利用的。”


MD,冲他这话好想打他,但是我打不过:“我懂,用不着你提醒。”


“但我的确是喜欢你,如果巴基没有那么爱你的话,我会把你藏起来,只属于我一个人。”


“变态病娇。”我没忍住骂了他,起身走到窗边看风景平静内心,这个城市看上去挺漂亮,实际上内在已经开始腐烂,他们的人也不例外,骗了我的感情不说,居然还大言不惭的说出这种话,简直不知廉耻,真希望来个外星人什么的好好教训他。


“你接受巴基的礼物了吗?”罗杰斯冷不丁的问了一句。


我困惑的回头看向他:“礼物?什么礼物?他什么也没给我。”


罗杰斯有些惊讶,但又好像想到了什么,皱起了眉头:“是担心你不会接受吗?明明巴基为此准备了很久。”


“你在说什么啊?说清楚好不好?”强烈的好奇心让我变得急躁,看他这个样子,真的很想知道他说的是什么样的礼物。


“既然你不在意他,又何必去好奇这件事?”罗杰斯坏笑的的看着我,语气十分玩味。


我这个人最受不了别人对我阴阳怪气,直接对他翻个白眼,转过身赌气不说话。


“是一个木雕的小兔子,他亲手为你做的生日礼物,”罗杰斯不再逗我,难得语气温柔的对我解释道,“他第一次做这种东西,手上也全是伤,但他对此乐此不疲,一边想着你一边雕兔子,偶尔我帮他看形的时候,总觉得那只兔子的神情有三分像你。”


原来,那些伤是这么来的啊,我还以为是因为做任务,唉,迟来的深情啊......真的不是很情愿接受。


这时候,不知道是不是老天真的听到我内心的愿望,我感觉脚下有些晃悠,经验告诉我,似乎是要地震,于是我不动声色地站在墙角,然后蹲了下去。


“你这是什么意思?”罗杰斯对我的反常行为表示不解。


“感觉地在晃,躲在角落以防万一。”


万幸的是没有等来地震,但却等来了神色凝重的罗曼诺夫和斯特兰奇,罗曼诺夫对罗杰斯说道:“出事了,跟我走。”


罗杰斯神色一凛,顾不上其他就跟着罗曼诺夫离开了房间,而斯特兰奇留了下来,我问他出了什么事,他在我耳边小声回道:“你弟弟的手下们在纽约大肆破坏着,而且,是和九头蛇联手做的。”


我震惊的瞪大眼睛,这信息给我炸的半天说不出话,缓了半天神,对斯特兰奇问道:“需要我做些什么吗?”


“旁观就好,因为这是一场戏,帮助罗杰斯脱困的戏。”

评论(3)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