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铭

【九头蛇团宠向】与九头蛇男模们的日常

【蛇盾分线】(1)

———————————————

“即使我现在这么讨厌他们,你也会实现和他们的游戏吗?”


“虽然很抱歉,但他们确实让你爱上了他们,所以我必须遵守游戏规定。”布朗耸耸肩。


“该死......我可以选择骂他们一顿后再离开吗?”我感觉胸口有一团气,咽不下也呼不出,总之好想打人啊!


“也可以,那么我晚上来接你?”布朗爽快的同意了我的提议,“在你生日聚会上把你给截胡。”


“截胡?听你说的这词莫名的别扭,但大概就是这个意思。”我一言难尽的琢磨布朗的话。


布朗不再多说什么,和我确定好时间后就消失了。空荡荡的房间只有降娄撒娇的喵喵声,此时的我还在气头上,不想这时候对他乱发脾气,于是躲进了自己的房间里,扯乱自己的头发,狠狠的捶着枕头,撕咬着被子,如同野兽般发泄能让我好受些。等情绪差不多稳定了,脱下华丽的裙子换上我自己的衣服,开始思考如何长篇大论优雅的骂人,甚至上网搜索教程。


还没等我搜索多久,电话突然响了,是罗杰斯打来的。我不爽的皱眉,骂人稿子还没写好,不想接电话,但是他一口气给我连打了三个电话,实在是太烦了,我又不会设置摁键手机的铃声,只好接起他打过来的第四个电话:“有事儿说事儿,没事儿就不要再打电话了,很烦人。”


“他们惹你生气了?这么久不接我电话不说,还这么不客气,”罗杰斯不怎么高兴的抱怨,但能听出来心情还算好,“我这边工作在午餐前能结束,聚会前不如和我去约会怎么样?”


“很累吧?多谢你对我这么个小人物费心思了,你还是去找一些能入你眼的姐姐们去约会吧。”我阴阳怪气的同他说话,手里依然在研究如何优雅的骂人。


电话对面沉默了一会儿,然后传来了他温柔的声音:“不知道你受什么刺激了,但我在见不到你的时候一直想和你去约会,你作为我的女朋友,可不是什么小人物,你知道的,我爱你。”


听到那三个字,我的理智彻底断了,把手里的平板电脑狠摔在地上,怒骂到:“少TMD和我说情话!这几个月装作爱我的样子很有趣吗?居然让你这么舍不得卸下伪装。我是你的女朋友?恐怕你只把我当作用后即丢的一次性道具罢了,我都嫌恶心。如果你还想角色扮演也行,那么我告诉你,我们分手了!”


“X......是谁说了什么吗?”罗杰斯的声音阴沉下来,我甚至能想象到他黑脸的表情。


“布朗来过,我知道了一切,全过程,他居然说就算我现在讨厌你们,但你们确实让我爱上了你们,所以他必须遵守游戏规定实现你们的要求...真是令人不爽,”我捡起平板电脑,嗯,没摔坏,不愧是跟我风里来雨里去的物件,“我跟他说好了,等我对你们发泄完坏脾气后,布朗晚上就接走我送我回家。”


“你要离开?!”罗杰斯激动起来,而且带着隐忍的怒意,“和我分手?不可能,我不同意,也绝不会放你走。”


我也生气了,大骂道:“神经病啊!是听不懂正常人说话吗?!都说不影响你们的事情,不信的话,晚上布朗接我的时候你问他啊!”


罗杰斯反驳了我:“无关那些事,我只是让你不要离开我的身边,分手是不可能的,死心吧。”


原来这人这么固执讨厌的吗?!还没等我骂回去,他那边已经挂断电话了。我愤愤地摔了手机,趴在床上生闷气:他生什么气?!明明我才是那个最委屈的人啊!


“叮~叮~叮~”楼下正门的门铃响了起来,是他们之中的谁回来了吗?我不耐烦地去开门,却发现是一位陌生的九头蛇员工,手里还拿着毛巾。


“额,有事吗?”我疑惑的问他。


那人没有说话,四周张望一番后迅速挟持住了我,并用毛巾捂住了我的口鼻。原本奋力挣扎的我,在闻到类似于油漆还有点甜甜的味道后开始恍惚起来,紧接着失去了意识。


......


不知睡了多久,我悠悠转醒,自己好像躺在一个柔软的床上,好舒服啊,还有点薄荷柠檬的清香,翻个身赖一会儿好啦......嗯?脚踝有点不对劲,好不舒服啊...嗯?!不对!这是哪里?!


我猛地起身,发现自己在一个硕大的卧室,布置的很像上个世纪的感觉。有一扇窗户,但外面焊上了铁栅栏,窗外的景色似乎是安静的独栋居民区。而我躺在一张双人床上,左脚踝上扣着一个脚铐,像极了电影里蚁人脚踝上的电子镣铐。


床边有一双兔子拖鞋,可爱的样子让我一阵恶寒,戴上放在床头的眼镜并穿上拖鞋,拖着有些重量的脚铐出去看看。


好有生活气息的房子啊,书房、客房、卫生间、厨房、洗衣房、客厅一应俱全,而且全是上个世纪的设计。只是出去的门都上了锁,我的所有行李也都不在,这到底是什么情况啊?!


正在我瘫在沙发上思考人生的时候,突然传来了开门的声音。我一个机灵站起身,躲在转角后面去偷看,那人将手里的纸箱放在鞋柜上,锁上大门转过身——是罗杰斯!


“喂!是你把我关在这里的吗?!还有一个不是重点的重点,这脚铐怎么回事?!谁给我拷上的!”我没好气地冲过去,强忍不适怒视着他。


“我铐的,防止你逃跑的电子镣铐。以后你就住在这里,哪里都不用去,只需陪在我身边就可以。”罗杰斯露出幸福的微笑,这让我无比恶心。


愤愤的拍开他即将抚上我脸颊的手:“开什么玩笑?!你是关不住我的,无论如何布朗都会找到我然后带我走的。”


罗杰斯嗤笑一声,略带得意地说:“忘记告诉你了,他实现了我的愿望,而我的愿望就是「让X永远留在这个世界,留在我身边。」”


“什...么...”

评论(11)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