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铭

【九头蛇团宠向】与九头蛇男模们的日常

【冬兵分线】(6)

———————————————

我感觉经过这段假装一家人的时光,我的演技和忍耐力一定能提升一个等级。每天忍耐看到巴恩斯那令我厌恶的面容就已经很不容易了,我还要面带微笑,真是令人头秃,为此我掉了不少头发。


“妈妈早上好!昨晚睡得好吗?”推开房门,降娄已经穿着我给他买的新衣服,尾巴还在晃来晃去。


“嗯,还可以,”我睡眼惺忪的缕缕乱糟糟的头发,“我去洗漱了。”


“爸爸刚刚做了丰盛的早餐哦,妈妈一定会喜欢的。”降娄指着餐桌上精致的餐食兴奋的对我说道。


我没戴眼镜看不清桌上到底有什么,不过味道闻着不错。这的确让我很有食欲,但一想到这是巴恩斯做的:“我再重复一次:吃不下去,我自己买吃的,不用管我。”


降娄开始发愁,俊秀的小脸拧成了一团:“又不吃吗?可爸爸是按照妈妈的口味做的,手还被烫伤了。”


“不关我的事。吃了他做的早餐,我一定会不适好几天,连晚上的礼花表演都看不了。”我不经意的威胁道。


“啊?!不吃了不吃了!妈妈一定要和爸爸去看礼花表演!”降娄慌了起来,向我表过态后就跑向了厨房,看上去是去做协调了。


我在想,我这么说话会不会对降娄不太好?他是个好孩子,但是我对巴恩斯已经失望了。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如果不能让我忘记他做过的事情,我是不可能重新接纳他的,可是如果我忘记了他,我们的缘分也彻底断了,所以,这一开始就是死局。


按照降娄的愿望,今天我们三个人先去游乐园。在降娄的强烈要求下,我在外挂上买了一整套亲子装,虽然很不情愿,但小猫猫高兴就好。


藏起耳朵和尾巴的降娄就像是普通的人类小男孩一样,对周围的一切游玩项目都是那么的好奇,其实我也差不多,眼睛一直瞟着不远处的旋转木马。


“你最喜欢旋转木马了不是吗?”巴恩斯看向我,讨好的说道,“我们一家人去玩怎么样?”


“拜托你,不要说那个词,这令我很不舒服,而且,我和降娄玩就足够了,你和那种游玩项目画风不符。”我连正眼都不给他,态度不太好的怼了他。再看看旋转木马......嘤嘤嘤,好想玩( ;∀;)


贴心小猫猫拉起我的手,期待的说:“那么妈妈带我去玩吧!我从来没有玩过这么有趣的东西呢!”


有台阶我自然要下,也不管巴恩斯有什么想法,拉着降娄径直走向旋转木马。因为我穿了裙子,所以我和降娄选择坐在了南瓜马车上,虽然比不过木马,但勉强也能接受。


等游戏开始后,原本满脸堆笑的降娄换了一幅表情,楚楚可怜的望着我:“妈妈,这些话我就只说一次,希望你能听进去,以后我就不会说了。”


“巴恩斯的事?唔...算了,你想说就说,只这一次,以后我说什么都不会和你讨论他。”


“嗯嗯!只说这一次!”降娄信誓旦旦地向我保证,“妈妈一直不相信你和爸爸曾经互相喜欢对吧?可是我能证明,爸爸真的很爱妈妈!在我们的住处还是那个阴森森的地方时,除了妈妈来看我,其他时间我都是和爸爸单独呆在一起。每次都看着他阴沉着脸回到房间,可是他总会微笑的抱起我,默念着「你是我和X的感情见证,只属于我们。如果,她也只属于我就好了。」,而他经常说的一句话就是「她很美好,今天又对我笑了,明天她又会说出怎样可爱的话呢?」。那时候我就在想,爸爸好爱妈妈啊,但......就像妈妈看到的那个光盘内容一样,有一天,我也知道了那件事。”


我冷笑:“原来你早就知道他利用我的感情了啊。”


降娄赶忙解释道:“虽然,虽然的确有这件事,但是爸爸一直很内疚,有一天晚上,我从睡梦中悠悠醒来去上厕所,回来时发现爸爸坐在床边看着天上的月亮,于是我走过去想知道爸爸怎么了。爸爸看到我后,像是宣泄自己的烦闷一样对我说了心里话「今天的月亮好白啊,第一次亲吻她的时候却是血色的,大概,是神在警告我不要碰她。如果X知道我一开始对她表白是因为要利用她的真心,她肯定会恨我的。对不起,X,如果我有勇气告诉你真相就好了。」。那个时候我才知道原来爸爸对妈妈的感情这么复杂。还有还有!妈妈送给爸爸的小鹿灯爸爸一直在用,每晚都要看一会儿灯才会入睡,那时候爸爸的表情就像是对待妈妈一样温柔,在搬家去纽约前还感慨「她看上去更喜欢史蒂夫,不过能留在我身边就好,心里还有我的位置就没关系......果然很不甘心,真的只想让天使看着我一个人。」我可以保证!起码在我来到爸爸妈妈身边开始,爸爸就是非常爱妈妈的,而且内心非常纠结痛苦。”


“你这是为他打感情牌?”虽然内心有一点点动容,但是我极力克制自己的内心,努力让自己不心软。


“我只是希望妈妈不要错过这么好的爸爸。”小家伙瞬间变成哭泣猫猫头。


“降娄,送你一句话,说不定以后你也能受益,”游戏刚好结束,我起身俯视着他,“没经过他人的痛苦,不要劝他去原谅,这是一种无耻的行为。”


小家伙被我吓到了,愣了半天说不出一句,说实在的,我其实也被我刚刚清冷的声音吓到了,但表面还是要装的淡定。


走出旋转木马的出口,巴恩斯一直站在不远处等着我们,看到我和降娄脸色都不太好看,担心的问道:“怎么了?这个不好玩吗?”


“好玩!很好玩的!”降娄强打精神说道,“爸爸我想去坐摩天轮,你陪我坐好不好?”


“X你想不想一起?”巴恩斯有些期待的望着我,眼中还有零星的光。


我看向一旁的零食摊:“你们去吧,我没兴趣,那边的刨冰对我来说更有吸引力。”


巴恩斯有些失望的垂眸,被降娄连拉带拽的去坐摩天轮,看着他们的背影我不禁感叹:降娄真是努力过头了,就好像阻止父母离婚的可怜小孩,可是啊,不是所有感情在一起就是幸福,但对他说这些道理只会是无用功吧?听降娄说的那些事情,巴恩斯好像很喜欢我对他笑的样子,那好,我决定在回家前,才不要对他笑了。对于喜欢傻笑得我有些难度,但我努力不笑就是了。


在零食摊那里买了刨冰和热狗,味道没有多么的惊艳,但足够让我变得开心,热狗里的香肠没什么肉味,等回去了用外挂买纯肉肠,再配上胡萝卜和青椒炒成一盘菜,就着米饭一起吃,哇......想想就幸福。


“唔!”事实证明,吃东西的时候不能分心,容易咬到舌头,这一下还挺狠,嘴里满是铁锈味,眼泪也被咬了出来,因为难受,我捂着嘴情不自禁的嘤嘤几声。


“X,怎么哭了?是嘴里不舒服吗?”巴恩斯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了,看到我狼狈的样子,连忙过来关心,“是烫到了?还是咬到舌头了?”


我没有理他,挖了一勺刨冰去敷被咬到的舌尖,真疼啊。见我不理他,巴恩斯直接坐在我身边,强硬的捏着我的下巴迫使我张开嘴,他的瞳孔微缩,似乎是被我咬破的地方吓到了,眼神中还带着心疼。


“有点严重,我帮你...嘶---”没等他说完话,我条件反射的踹开了他,力气大到我自己差点都从椅子上摔下去,而巴恩斯被我连踹好几下也没说什么,最重的一下好像踹到了他的侧腰,意外却又不那么意外的是,巴恩斯没有生气。


“力气还是那么大,看来不用担心你的精神状态。抱歉未经你允许就去触碰你,但是我太担心你的情况了,伤口有点严重需要好好处理,这些先不要吃了,如果你愿意,回去后我给你买更好吃的食物,现在我去找块完整的冰块你先含着。”他从地上坐了起来,不顾周围议论的声音温柔的对我说道。


我有些别扭,出于道德感而想为刚刚的鲁莽行为道歉,但因为讨厌他而不愿张口回应。


“先不要开口说话,降娄想一个人坐旋转茶杯,不用担心他,我马上回来,等我。”说罢,巴恩斯小跑向零食摊去要完整的冰块。


看着他的背影,我小声喃喃道:“谢谢,你这令人讨厌的骗子。”

评论(15)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