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铭

【九头蛇团宠向】与九头蛇男模们的日常

【蛇盾分线】(9)

———————————————

在二十多天之后的夜晚,不出我所料的史塔克被惊奇队长送回了地球,大家扶着虚弱的他进行治疗,而我站在角落里等待他们需要我说话的那一刻,在此之前我不想给任何人增添麻烦。


罗杰斯也游离于人群之外,但他没有和我站在一起,自从我向他抱怨了爱情的现实状况后,他很少和我说话,我感觉自己摆脱了一个麻烦,但心里也失去了些什么,算了,我不在乎。


“各政府在进行人口普查,看来他是成功了,灭霸消灭了一半的生命。”罗曼诺夫向史塔克介绍着现在的情况,在场的所有人表情都很沉重。


“他现在在哪里?”正在输液的史塔克冷静地问道。


队长抱着胸回答道:“没有人知道,我们扫描了外太空都找不到他的存在。虽然我们没有找到他,但一个人有办法让那些消失的人安全的回来。”


大家看向了角落中我,我慌张的点点头,走到史塔克的周围:“是的,我知道,额,好久不见史塔克先生。”


“哈,是你,邪恶队长的女朋友,”他讽刺的瞥了眼一旁的罗杰斯,然后将目光重新落在我身上,“我们都失败了,我早就知道,那么你呢?你怎么会知道如何找回那些消失的人?”


“我不是他女朋友,顶多算前女友。好吧说正经的,我之所以知道那些人会消失,是因为我一直到知道这场战争,从开端到结束,全部都知道。”话音刚落,史塔克愤然的站起身,他看上去很生气的要与我辩论,但是被罗德拦住了。


“既然你早就知道,为什么在见到我们的时候就提醒我们!现在告诉我们解决办法又在想什么?你,究竟是谁?”他虚弱无力,气势却那么强。


罗杰斯将我拉到身后,恶狠狠地瞪着史塔克,但最终被我摁了回去:“少添乱,先一边儿待着,没看到人家情绪激动吗?好吧史塔克先生,我把一切告诉你,首先来说,我之所以不告诉你们,是因为我也不知道真的会发生这件事,你们这里是众多平行宇宙中的一部分,我作为其他宇宙来的人,的确知道一些你们的事情,但当我第一眼就看到作为九头蛇首领的罗杰斯的时候,我就不确定我所知道的那些事会不会发生,所以我不敢轻易地说出来。”


见我这么冷静,史塔克的情绪稳定了一些:“其他宇宙?你来我们的宇宙做什么?”


我尴尬的摸摸鼻子,不敢直视他的眼睛:“我的宇宙发生了一场瘟疫,有人说只要我来这个宇宙住上两年我就可以许任何愿,所以我为了许愿让这场瘟疫结束,所以就来了。”结果谁知道我是渡情劫来了?!


“托尼,她说的都是真的,在你回来前预言的所有事情也都成真了,所以我们可以相信X,这是我们最后的机会。”队长真诚的劝着史塔克。


“......先让我听听你让消失的人回来的办法。”


“哦,好的,其实就是......”我将穿越时空的方法又讲了一遍,朗也在一旁为这个方法进行补充说明,最后告诉大家他们需要穿越时空收集所有的宝石带回来,让在场唯一有能力承载这份力量的惊奇队长打响指让所有消失的人回来。


惊奇队长没有什么意见,而和我预期的不同,史塔克没有反驳这个看似天马行空的计划,他在全息投影上放出蜘蛛侠的照片,问我:“你能确保这孩子能回来吗?”


“我保证,而且他未来会成为很出色的人。”我坚定的对上了他惆怅的目光,等听到我的保证后,史塔克的眼中又燃起了希望的火光,我又看向一旁无精打采的索尔,“也可以让你再见一次你的家人。”


这下所有人都有了希望和目标,虽然史塔克想立即开始研究计划,但还是被大家摁着休息半个多月才开始了研究。我和大家一起回忆着所有宝石的出现地,当说到灵魂宝石的时候,我开始皱眉发愁。


“我说的有什么问题吗?”星云不解的询问我。


“不,你说的没问题,我只是想起拿到这颗宝石所需要付出的代价。”我强颜欢笑。


这引起了大家的注意,我也就打算向他们现在就说明:“星云小姐,刚刚你说灭霸在那里杀害了你姐姐,其实有个误区,与其说是杀害,不如说是他用你姐姐换取了灵魂宝石,因为得到灵魂宝石的代价就是「付出挚爱的灵魂」。”


众人沉默了,他们明白自己要面对什么,也许他们现在正在想自己要不要去做那个牺牲者。就在这时,一直坐在沙发上不语的罗杰斯走到我身边,问我:“你对我还有感情吗?”


“你应该知道现在不是纠结这个的时候吧?而且我早就说过,我对你没......”


“说实话,如果你对我还有感情,那么就用我的灵魂交换这颗宝石,”他是认真的,这让复联的成员都很意外,罗杰斯倒是一幅释然的表情,“你终究会离开,这个世界也不需要我,不如就这样消失,至少还能在你心中留下一个好印象。”


我有些五味杂陈,有些不确定对他的感情,队长帮我解了围,他会和我们一起去收集灵魂宝石,因为至少可以确定的是,他是爱自己的。


经过大家的商量,分组情况是这样的:

空间宝石、心灵宝石;时间宝石:史塔克、班纳、朗、罗曼诺夫;班纳

现实宝石:索尔、火箭

力量宝石;灵魂宝石:罗德、巴顿、星云;史蒂夫、罗杰斯、X


于是,我们开始了行动,穿上那套白色的装置服,所有人站上了那个可以穿越时空的装置台上,队长庄重的说:“我们失败过一次,但今天我们有机会夺回那一切,拿回宝石,夺回一切。每个人往返一次,不能犯错,不能重来我们不知道自己会遭遇什么,所以小心,彼此照应。这是今生最重要的一战,我们会赢的,不惜一切,大家好运。”史塔克和队长相视一笑。


这场面,虽然知道自己会有危险,但我还是好激动啊,然后就听到我身边的火箭吐槽一句:“他真会这一套。”额......确实,毕竟是百岁军人嘛。


火箭看向我接着说道:“你保证把我的飞船完好的带回来。”


“好的,我保证。”我将被缩小的飞船握在手中贴在胸口保证道。他满意的微笑点头。


一切准备就绪,罗曼诺夫笑着环视大家:“一分钟后见。”


头上的装备启动,大家的头盔自动戴上,而我因为紧张心脏狂跳着,此时手突然被人抓住,是罗杰斯,他低声说:“放心,你会很安全。”


下一秒,我们被传送到了时空隧道中,开始了自己的使命。

评论(6)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