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铭

【九头蛇团宠向】与九头蛇男模们的日常

【蛇盾分线】(7)

———————————————

“X!X!你还在吗?!”大门被猛地推开,吓了我一大跳,发现罗杰斯慌张的站在那里,神色惊恐,身上还带着不同程度的伤。


“活着呢。”因为被吓到,我没好气的回复道。


罗杰斯两三步来到我身边,紧紧地将我抱在怀中,我能感觉到他在发抖,恐怕是因为恐惧:“我看到巴基、朗姆洛他们都化作烟尘消失了,我好害怕你也就这样消失,万幸,你还完好无损的活着。”


讲真,看着他这么紧张我的安危,我有点小高兴,于是破天荒的摸摸他的头安慰他:“我肯定要好好活着,毕竟我还有任务呢,我要让那些消失的人回来。”


“......你不必去理会那些人,我只要你没事,其他人我不在乎。”罗杰斯亲吻我的脸颊,不舍的摩挲着。


“提醒你一声,你的好兄弟可是消失了。”我不适地甩开他的手提醒道。


“巴基吗?我对他的感情恐怕都在另一个人身上,这个我只在乎你。”罗杰斯说的很诚恳,但这让我不禁想抱怨:该死的神秘人,干嘛要把罗杰斯和队长分开?!现在我俨然多了一块牛皮糖啊!


趁着他情绪如此低落,我尝试和他讲道理:“这是我的责任,我必须要去做,你可以理解吗?”


他收紧了这个拥抱:“理解,但是我不同意你为了不重要的人去冒险,这不值得。”


既然软硬不行,那我只能迫不得已用那不能称之为美人计的「美人」计了,忍住恶心的感觉,环上他的脖子靠过去,娇娇的对他撒娇:“就让我多管闲事嘛~史蒂夫你就带我去好不好~”唔啊...我好恶心,好想吐,罢了,大丈夫能屈能伸,我忍。


罗杰斯呆愣了许久,苦笑一声,轻捏我的脸:“就算知道你是在敷衍我,但这么久终于被你如此撒娇,我也不忍心再拒绝你......好,我带你去找他们,但你在这段时间里不可以离开我身边。”


“好。”我秒回道。


“...一想到你是为了他们而这么爽快的答应我,还真是不爽啊。”


因为天色已晚,罗杰斯无论如何都要让我好好休息一晚,我拗不过他只得答应。


晚上临睡前,我看到罗杰斯自己一人坐在椅子上处理着自己的伤口,桌子上满是凌乱的药品绷带,昏黄的灯光照在他的身上,我心里有些难受,唉...我果然还是那个容易心软的人。


“我帮你,之前我经常帮他们处理伤口,有经验,”我抢过罗杰斯手中的绷带,又拿起酒精重新给他消毒,“你这样容易散开,看我怎么做。”


“你在关心我。”罗杰斯肯定的说道,一脸幸福的微笑。


我顿了一下,立刻恢复平淡的样子:“你这么痛快的答应我提出的要求,着实难得,算是你做出一点点改变的奖励。”


他握住我的手,耳语道:“那可以给我更多的奖励吗?”这么近的距离,罗杰斯呼出的热气让我耳朵痒痒的,立刻又羞又恼。


“少得寸进尺!”推开他拉远距离,加快手上的动作,“仅此一次!才没有下一次!”将最后如何收尾的操作告知了他,我匆匆回到房间,不打算面对自己被他撩到的事实。


第二天中午罗杰斯联系了队长,告诉了他我可以找回消失之人的事情,队长感到惊喜,希望我能尽早过来商量此事。


乘着罗杰斯的汽车来到半废墟状态的复联基地,在地下安全屋内站着大部分的复仇者,除了史塔克、威尔逊、旺达和幻视。


“你们好,额,好久不见?”气氛太过压抑,我不知道自己是否需要面带微笑,只能先打个招呼。


“很高兴见到你没事,X,”队长回应了我,“但我们没有时间叙旧了,那些消失的人需要尽快被救回来。”


这件事的确应该尽快解决,但罗杰斯很不满意众人对我的态度:“你们这是什么表情,我的X不辞辛苦得来帮你们,你们就是这种态度?”


队长以外的复仇者们好像很看不惯罗杰斯,眼神都不是那么友善,我担心他们吵起来,于是捂上罗杰斯的嘴不好意思的笑笑:“抱歉冒犯了,我想问一下谁知道朗先生和皮姆博士在哪里?就是那个可以随意变大变小的那位。”


“他们消失了,我们接收不到他们的信号。”班纳指着电子屏幕回答道。


“不,朗先生肯定没消失,我记得在灭霸打响指前他应该在进行量子实验,虽然皮姆博士一家消失了,但被困在量子领域的朗先生肯定还存在,你们要找到他,”我咬着手指回忆,“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他们做实验的车辆应该在一个露天的停车场,是一辆橘棕色的车,你们可以找找看。”


复仇者们对我的话抱有怀疑,队长表示暂时先相信我的话,毕竟没有其他办法了。罗杰斯看在我的面子上,让九头蛇的所有人一同寻找,这个时候也不用将正反派分那么清楚了。


看着他们忙来忙去,我只能先站在一旁等他们先找到蚁人后再说后面的事。不过一个半小时,就找到了载有量子隧道的那辆车。


有个意外就是:我完全不知道如何将朗放出来啊!


“抱歉,这个处于我的知识盲区,我不太知道要如何启动这个机器,你们都比我聪明,要不你们试一试?”电影里是老鼠无意中将朗救出来的,完全不记得动了哪个摁扭。


虽说如此,大家都对量子领域都不擅长,谁也不敢轻举妄动,罗杰斯开始不耐烦:“只动嘴不动手,真是一群胆小的人。”说罢,拍下一个摁扭。


那辆车内部开始放出光亮,聚集在车周围的大家开始后退,闪过白光后一个人影突然从车内窜了出来,他晃悠悠的四处看着,最后将头盔摘下:“你们为什么都聚在这里?霍普在哪里?等等!为什么会有两位队长?!”


因为朗在量子领域错过了消失的时间,所以大家在向他告知这段时间发生的事情。我歪着头打量罗杰斯:“老鼠?”


“你在说他吗?他的确可以变成老鼠大小。”罗杰斯学着我的样子也歪着头。见他听不懂我在暗示他是老鼠,我坏笑着不说话。


“你叫X对吗?”朗走过来向我搭话,“为什么你会认为找到我就可以找回那些消失的人?”


我看大家都在看我,等着我回答这个他们也困惑的问题,这让我开始紧张,就近扯着罗杰斯的衣服回答道:“因为需要利用量子领域的知识制造出可以穿越时空的机器。”


朗有些惊讶:“量子领域可以办到吗?!”


“当然可以,你感觉自己在量子领域呆了多久?”


“大概三、五分钟?”


“但外面已经过了一天了,所以......”


“你的意思是这两个世界有不同的时间运算方式,如果我们找到合适的方位,那么从现在的方位进入量子领域,再从另一个方位离开量子领域,从而达成你所说的穿越时空,对吗?”朗激动的打断了我的话,这番解释听的我一愣一愣的。


“额,是的,就是这个意思。”虽然我没听太懂,但你说的都是对的。


罗曼诺夫此时问道:“那么谁可以办到这件事?朗先生?”


朗摇了摇头表示他无法做到,紧接着大家将目光落在我身上,见状我赶紧摇摇头:“不不不!我也不会,但是史塔克可以的,我记得他现在正在宇宙中,要想实施这项计划只能等他回来,相信我,他近期就能回来,被惊奇队长带回来,还有一位蓝皮肤的美人。”

评论(9)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