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铭

【九头蛇团宠向】与九头蛇男模们的日常

【蛇盾分线】(5)

———————————————

斯特兰奇为我解开法术后就离开了,独留我一人坐在床上沉思:找到消失的人?谁消失了?我咋帮?天呐,真令我头大,但听到他说我既可以回家又可以实现愿望,感觉心安了不少。


因为罗杰斯一直没有回来,所以我只好自己找东西吃,说起来这段时间我都没有做饭,是罗杰斯在照顾我这些事情,他总是能准备我喜欢吃的东西(呃,虽然我本身就好养活什么都喜欢吃),除了偶尔想和我亲密接触一下之外,这个人还算可以。


曾经他说让我当他的金丝雀,我以为他是在开玩笑,没想到他居然说真的,天哪,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哪里吸引他,要不然我试着假意服软?说不定这样就可以有机会让他放松警惕。我真的不会玩心理战啊,说不定需要学习一下。


我的思绪慢慢地飘着,等回过神来,自己已经做了一锅的那不勒斯面,果然意大利面的控量对我来说还是很难。我一个人吃不完啊,怎么办?难不成要让罗杰斯吃了吗?


想到此处,我从内心深处开始抵触恶心,这种情绪不太对,按道理我应该是嫌弃,为什么会恶心呢?难道...我真的对他心软了?不!不行!他控制我剥夺了我的自由,我不能对他心软,他不值得!


正做着心理暗示,大门处传来了开门的声音,紧接着就是脚步声,莫名的感觉不对劲,因为有两种不同的脚步声。我好奇的抬头看去,瞬间震惊了:有两个罗杰斯?!


“很抱歉吓到你了X,出了些意外,我原本想一个人现象你解释清楚,但是他一直不同意,执意要见到你。”穿着浅蓝色衬衫的罗杰斯温柔的向我道着歉,他身上有一种正直的感觉。


“她是我的恋人,我当然要见她,反倒是你,既然不喜欢她就不要这么对她这么亲密,我真的会对你不客气。”他身旁穿着墨绿色皮质外套的罗杰斯恶狠狠地瞪着他,这个罗杰斯看上去很阴狠,让我不寒而栗。


我看看这两个人,再看看满满一锅的那不勒斯面,算是不用担心吃不完了。


和他们两个人均分了那不勒斯面作为晚餐,一边吃一边听他们讲这是个什么情况:九头蛇的大厦里闯入一个拖着一人高大箱子的神秘人,这个神秘人执意要见罗杰斯,说是要送给他一份大礼。当两个人真正单独见面的时候,神秘人用了一颗发光的石头攻击了罗杰斯,等他清醒过来时发现神秘人已经消失了,而自己被分裂成了两个人。


“唔......所以说你们两个其实是一个人,只不过把灵魂分成了两个极端,一个是善良的一个是邪恶的,对吗?”我成功接受新信息,并做着分析,“而且从你们两个人的对话里,我听出来一件事不知道对不对。”


“你说,什么事?”温柔的罗杰斯回应了我。


“你对我是没有爱情方面的感情,而这位正好相反,是这样吗?”


“没错,爱你的那个人一直都是我,而他依然在想着那不可能实现的一支舞。”阴暗的罗杰斯眼神变得柔和,对我淡淡的笑着。


温柔的罗杰斯好像很看不惯他,一直皱着眉:“你如此对待她,这根本就是病态的爱,应该放她自由并且告诉她真相。”


我感动于温柔的罗杰斯如此明事理,同时也抓住了重点:“真相?你们又骗我什么了?”


阴暗的罗杰斯猛地起身,抓住另外一人的衣领,低沉的威胁道:“给我闭嘴,如果不是你,我会更完整的拥有她,现在去做你的美国队长,别来碍我的事。”


“我们没有向布朗要求让你留在这个世界,只是让他多留一些时间给我们,只要让你永远记住「罗杰斯」这个人就可以,哪怕是用仇恨记住,”温柔的罗杰斯不甘示弱的推开他,向我解释了一切,又抿抿嘴,为难的接着说,“你不要太怨恨他,你是他的精神安慰,他真的不想和你分开。”


“你给我闭嘴......”阴暗的罗杰斯愤恨的就要动手,被我立刻从身后抱住了,“X?你这是在维护他?”


我无奈的叹口气,身心俱疲的感叹:“我该拿你怎么办啊?我真的有那么好吗?像我这样的人大街上到处都是。”


阴暗的罗杰斯冷静了下来,坚定的回答:“不是你就是不行,你是我唯一的慰籍。”


等二人情绪稳定,开始讨论接下来该怎么办,为了称呼方便我管温柔的罗杰斯叫队长、阴暗的罗杰斯还是叫罗杰斯。两个人共同的想法是暂时不让知道这件事的人增加(现在只有我和另外的九头蛇两个人知道),意见不同的是,队长决定带着我去复联基地生活,等到和布朗约定的时间到了就放我回家。罗杰斯表示反对,他要带我回九头蛇那边,就算是被另外两人知道我还没有走,也比和我分别强。


“行了,你们两个这是要分道扬镳啊,关于我的问题能不能听听我的意见?”我颇无语的吐槽两个人,“首先解开我的电子镣铐,其次把我的东西还我,最后就是,我就先住在这里吧,既然我没有被困在这个世界,住哪里都一样,到时间我就回家。”


“如果这是你希望的,我没有意见,先帮你解开镣铐。”队长半蹲在我身边为我解开镣铐。


见罗杰斯一脸落寞的坐在一旁,我有一点点心疼他,于是别扭的装作不经意说道:“我一个人住在这里还是害怕,不知道能不能留一个人陪我。”


“我陪你。”罗杰斯立刻回答道。


“要是他强迫你做不喜欢的事情,随时告诉我,一会儿我会给你我的联系方式和通讯器,”队长贴心的为我提供了帮助,又在罗杰斯去取我的全部行李没有注意我们的时候,队长在我耳边悄悄的说,“我支持你为了大义而做的事情,他欺骗了你的确很可恨,但他也愿意为你付出一切,走的时候和他好好道别,也是和这段生活道别。”


这人正直的一面真是温柔可靠,我点点头认同了他的话:“你之后会调查那个神秘人吗?”


队长皱眉思考:“是的,一定要找到这个人问清楚是什么情况。”


“那你对神秘人有什么印象吗?”我好奇的追问。


“那个人带着面具全身蒙着黑布,根本看不清样貌,唯一有记忆的就是声音,是女人的声音,而且......和你有几分相似。”


我不明所以:“和我的声音很像?可是我被关在这里什么也做不了啊。”


队长露出微笑缓解有些严肃的气氛:“可能是我记错了,不用在意,我会查清楚的。”

评论(12)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