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铭

【九头蛇团宠向】与九头蛇男模们的日常

【蛇盾分线】(3)

———————————————

罗杰斯没有食言,他的确为我精心准备了庆生流程,但我完全没有心情,讨厌他这件事儿是次要的,主要是昨晚没有休息好,罗杰斯这人真的是过于不要face了!


“不可以!我是绝对不会和你睡在一起的!绝不!”暂时接受我无法离开的事实后,无论罗杰斯对我说什么我都是爱答不理,甚至不去正眼看他,但这并没有阻止罗杰斯逗弄我,甚至说要像以前一样一起睡,我当然是全身心的拒绝。


“我没有给你选择,我只是在告知你,”罗杰斯递给我一件睡衣,语气仍是那么温和,“我亲自为你选的,你穿上一定很好看。”


我丢开睡衣,绕开他要走出卧室:“那么我就反抗,就算我去睡地板也不可能如你所愿!”


罗杰斯一只手就将我捞了回来,然后抱着一起躺到了床上:“那么没有安全感的你,我怎么忍心放任你一人待在漆黑的房间,乖乖躺好,我暂时不会对你怎么样。”


“我不!”别看我平时好说话,但其实我倔起来非常厉害,“放开我!放开我!我讨厌你!不想和你待在一起!”用尽全身的力气去抵抗,对他不停的踢踹着。


“安静一点,否则,我就不客气了。”罗杰斯困住我的手脚,见我仍在抵抗,于是亲吻了我敏感的脖子。这把我吓得一激灵,一动都不敢动了,生怕自己会被他吃干抹净,“听话了?那么把睡衣换好,乖乖在床上躺好等我。”他捡起睡衣拍了拍然后放到了我手上,满意的亲吻我的额头后走出卧室关上了门。


我看不起胆小妥协的我自己,但没办法,我反抗不过,只能假意顺从他,这些其实都没什么打紧的,我只需要注意自己不要斯德哥尔摩综合症就可以,唔......不过我感觉自己的生命安全并没有受到威胁,但自由和生命一样重要啊!


穿上罗杰斯准备的格子图样的睡衣裤,我感觉舒适到令人苦闷: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知道的我的尺码,居然如此合身。


“怎么样?合身吗?”过了没多久,脱下外衣的罗杰斯回到卧室,看到我怨念的躺在床上,他关上灯躺在我的身边,“看上去没什么问题,那么晚安X。”


“哦。”我转身背对他,挪到了床边睡,结果被他一把搂了回去,我的后背就紧紧的贴在他的胸口,“你!唔......算了算了!你想抱就抱吧,反正我的反抗都是无用功。”大不了就当是被大狗狗压着睡觉,还是一只金毛。


“你明白就好,这段时间都能这么抱着你了,真是令人愉悦。”


切,你倒是愉悦了,我肚子里一团火呢!就算你身材很好摸着很舒服,长的也不赖看着还算养眼,对我比较照顾,但这也不能让我消气!


于是乎,我做了一晚上无法醒来的噩梦,根本没有休息好,反观罗杰斯,简直就是神清气爽。


“昨晚没睡好吗?”罗杰斯看着坐在床上发呆的我忍俊不禁。


“呵,你说呢?被自己讨厌的人威胁着睡在一起,能睡好才怪,”我揉揉脸打起精神,怨念的瞪着他,“你跟我说实话,你是不是有虐待人精神的癖好?还是说喜欢比你小的......哦,我差点忘了,你本来就是快一百岁的人了,谁跟你比都是年纪小。”


“你说的这些我都没有,我爱你,而你刚好比我年纪小,仅此而已,”他将一条红裙子放在床边,“今天为你庆生,穿的好看一些,我记得你喜欢红色对吗?”


我不爽的皱眉,摸着纱面的裙子发愁:“虽然没错,但是我讨厌纱裙,穿着不舒服,不想穿。我要穿自己的衣服。”


他思考了一会儿,收走了裙子:“不为难你,今天就先穿你自己的衣服,之后我会给你准备更舒适的服装。”


“如果我的平板电脑还在我手里的话,就没这么麻烦了。”我暗示道。


罗杰斯没有理会我的暗示,只是淡淡的说:“时间不早,快去洗漱吃饭,我有礼物要送给你。”


看着他走出房间关上门,我仰天长叹,看着天花板在心里抱怨:这个人啊......我拿他怎么办才好?如果平板电脑还在我手里的话,我一定买毒药威胁他放我走。


由于肚子真的饿了,所以我从床上滚坐在地上,懒洋洋的换上衣服,出卧室去洗漱。去餐厅的路上路过书房,一抹红色出现在我的视野中,因为好奇,所以我后退几步去看是什么,发现那是我送给罗杰斯的心形水晶立体拼图,现在它被放在书架上的玻璃展柜里。


明明昨天还没有看到,怎么突然出现了呢?哦,我知道了,他昨天拿了个纸箱,大概是用纸箱装过来的。看着曾经被我称为真心的东西被他如此小心的放置着,真是讽刺,好想砸烂它,反正我的真心已经碎了,不介意再碎一个。


“你送我的礼物我一直好好保存着,每次看到我都觉得心里很暖,”罗杰斯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了我的身后,他的语气异常的愉悦,“我这次也准备了我的真心,看看?”


“真心?你确定?该不会又是骗我的吧?”我只是看着他手里拿着一个天鹅绒小盒子,并不打算接过来。


他无奈的摸摸我的头,打开了小盒子,里面躺着一枚胸针:红宝石制作的玫瑰之下一条祖母绿雕刻的毒蛇盘踞着,这种组合怎么看怎么令我胆寒。


“喜欢吗?你可以带上看看”他的声音充满了期待,我抬头与他对视,这双如同湖水一样的蓝眼睛真是一如既往的好看啊,可惜我永远看不到湖底。


“真好看,我平时被你关在这里也用不上,不如和我送你的礼物摆在一起怎么样?”我努力让自己笑的自然,心里打着算盘,“但是你送我的礼物太华丽了,我不知道自己的拼图有没有资格放在它旁边。”


罗杰斯很惊喜,激动的拥吻了我:“我以为你会拒绝我的礼物,你能接受真是太好了。对于我来说,这枚胸针比起你送我的还是要逊色一些,但以后我会找到更能代表我真心的礼物送给你。”


我点点头,站在他身边看着他取出钥匙打开了展柜,趁他放胸针的时候,我迅速拿下拼图,照着墙面砸了过去,「啪!」的一声,我的真心散得粉碎,凌乱了一地。然而也是这一刻,我感觉自己的心似乎自由了。


“你在做什么!!!”罗杰斯捏着我的肩膀,抑制着自己的愤怒,用低沉的声音质问着我,眼中的湖水也翻腾起来。


“哈哈哈~看你的表情,真有趣,”我情不自禁地放声大笑,捧起他的脸嘲讽道,“那颗心早就碎了,我只不过是让你具象的看到它碎掉,是你自己不珍惜,对我发不着脾气。”


罗杰斯紧盯着我的双眼,如同毒蛇看着猎物,但最终他也没有多说什么,放开了我的肩膀,去捡起散落在地面的拼图碎片。

评论(17)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