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铭

【九头蛇团宠向】与九头蛇男模们的日常

【蛇盾分线】(4)

———————————————

自从那日我打散了水晶立体拼图,罗杰斯一连几日都不怎么同我说话,说不定我再做几件搞破坏的事情就能让他厌烦我,然后放我走,但是,什么样的事情才是能触及他爆炸点的呢?唔......想不到,还是慢慢等机会比较适合我。


这天下暴雨,罗杰斯带着工作回到房子里,美名其曰担心我害怕打雷要陪着我。呵呵,信了你的鬼话,事实明明就是你要我待在书房陪你办公!


书房里的书我都不怎么喜欢,轻轻叹口气,斜眼看向罗杰斯,真的是十分专注的在工作,这让我有了逆反心理,极其想给他捣乱 :“罗杰斯,我无聊了,我想去后院玩。”


“不可以,安静的待在我身边,晚上我陪你看书。”罗杰斯头也不抬的敷衍我,手上也没有停下写写画画。


“我又不是文艺女青年,才没有那么爱看书,我要出去玩!去院子里玩!”我跳起来开始无理取闹的撒泼,“无聊,无聊,无聊,我就是要去玩!”


“安静,”他用略带威胁的声音说出这句话,放下笔后将我扯到了怀里,“这两天你出奇的不安分,怎么?开始计划离开我身边了吗?”


被说中小心思的我脸上热热的,赶紧扭头闪躲:“是又怎么样?我才不要就这样被关一辈子。”


罗杰斯面无表情的呆坐很久,本来我并不想理会他,奈何他困着我让我动不了,只好用手指敲击桌子催促他说话。


“你恨我?”他冷不丁问道。


“当然,恨到这辈子我都不可能忘记你的所作所为。”我愤愤的捶了桌子,因为太使劲,感觉好疼啊,偷默默揉手。


“是吗......”罗杰斯的脸上突然有了笑意,握上被我捶疼的手轻轻揉捏着,这让我不明所以,“我带你去后院散步,雨有些大,你只能在屋檐下待着,不能跑出去。”


我诧异的看着他含笑的眼睛,撇嘴说道:“你说我能看穿你的伪装,但我其实并不能,就好像现在,我根本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罗杰斯放开了我,待我起身站稳后,拉着我的手腕走向后院:“你能做到,只是你自己不知道而已,你的感知力很强,但偏偏你本人不愿意用,就算是被动感知,比起其它人来说你也是特别的。”


“我有理由怀疑你是故意恭维我,哄我开心,”我嘴上说不吃他这一套,但心里还是有一点点开心,只有一点点而已......等等,这个人他:“该不会是想利用我的感知力为你做事吧?”


正要打开院门的罗杰斯停住了,转头皱眉看着我,看上去十分不解且受伤,这让我莫名的有些心虚。他淡淡的问道:“在你眼里,我对你的称赞都是出于利用吗?”


虽然不明白他为什么情绪如此低落,但我还是要坚持自己的看法:“难道不是吗?这次我不会再被你骗到。”


这时候眼睛的被外面的白光闪了一下,随后“轰隆隆!”一个震天响的雷瞬间炸开,没有丝毫心里防备的我被吓了一大跳,心脏开始狂跳,人也有点被吓傻了。


罗杰斯抱住了我,能感受到他身上令人舒适的温度在转移到我身上,这让我很心安,偏偏是这种心安让我突然害怕,赶紧推开了他:我害怕自己真的会再次爱上这个可怕的人。


他没有说话,而是带我走到屋外的房檐下看雨景,这里四处都是又高又尖锐的围栏,我根本跑不出去,唉,真愁人。


“看到了?你是出不去的,”罗杰斯就像洞察了我的内心一样,开口说道,“不如安稳的和我在一起,或许我会解下你的电子镣铐。”


“对于我来说,如果你给我解开电子镣铐,我可能会考虑会安稳下来。”我撇了撇嘴,不满的反驳。


“看来在这件事上我们不能达成一致了。”罗杰斯故作遗憾的摸摸我的头,但是被我嫌弃的躲开了。


我单手去接雨水,歪着头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转头看向罗杰斯,然后将水洒在他身上。对于我的无厘头行为,他只是轻笑着,没有埋怨,我问他:“你不会觉得奇怪吗?不会觉得我在报复吗?”


“不会,因为你一直都是这样,会莫名其妙的做可爱的事情,换个角度想,你在主动与我互动。”


说的好有道理,我很不喜欢他这种看透我的感觉,于是背对他不再说话,却听到身后传来他低低的笑声,这让我很生气,直接将他推入雨中,他看上去并不在意,只是将我护在屋檐下,不让我淋到一点儿雨。


没过多久罗杰斯就接到了巴恩斯的电话,似乎是叫他回去有事情商量。于是他把门窗都上了锁确定我不可能逃出去,亲吻了及其抗拒的我后离开了,我嫌弃的狠狠蹭了嘴,想要把他的气息给蹭掉。


呵呵,这人真是让人捉摸不透,他原本不是这样的啊,又或许,我从来没有了解过他。算了,想这些也没用,趁着下雨天,去睡个午觉吧,顺便从书房拿几本关于哲学的书用于催眠。坐在床上听着雨声看着书,慢慢就睡着了。


不知道睡了多久,半梦半醒之间我感觉自己在被人盯着看,微微睁开眼,一个高大的人影站在我的床边:“妈呀!!什么玩意儿?!”


“下午好X,睡得怎么样?”那人打开了房间灯,我这才发现是斯特兰奇!


“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你可以带我逃离这里吗?拜托了!”我激动的几乎要哭出来,从床上蹦起来抓着他的手,“颤颤巍巍的请求道。


斯特兰奇面露难色,任由我拽着他:“抱歉X,我这次来是将你身上的法术解开,其他的事情我不会去做。”


我不解,落寞的低下头:“解开又有什么用,我已经回不了家了,他让我彻底困在了这个世界,还限制了我的自由,如果不是因为我对鬼神的敬畏,我可能真的一气之下去自杀。”


他安慰似的拍拍我的肩膀,坚定的说道:“我向你保证,你最后一定能回家,也能实现你的愿望,但不是现在。”


这话就像是火花一样,瞬间点燃了我活着的希望:“你保证!”


“我保证,但你要帮忙。”


“好啊,帮你什么忙?”


“不是帮我的忙,而是地球,希望你能帮助他们找到消失的人。”

评论(7)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