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铭

【九头蛇团宠向】与九头蛇男模们的日常

【蛇盾分线】(2)

———————————————

我回不了家了吗?我再也见不到妈妈了吗?我还没有找到人生目标,就这样被断绝了自由的一生?


想到这里,我捂上脸无声哭泣,恨不得弄死眼前的人,没想到他还接着刺激我:“他也能实现你的愿望,你可以许愿离开,但我知道你不会这么做,你说过,无论如何你的愿望都不会变。所以我让布朗三个月后再来找你,让你考虑考虑是舍己为人,还是实现私欲。”


“你、无、耻......”我咬牙切齿的埋怨。眼泪模糊了视线,但这不妨碍我瞪着他。


“无论你怎么骂我也好,都没关系。现在你终于只属于我一个人了,”他看上去无比开心,令我恶心的是,这居然是发自肺腑的笑容,“他们都以为你离开了,没有人会知道你在这里。你是我的,而我是你唯一的恋人,嗯?”


我感觉自己的身体一直在颤抖,最后腿软的瘫坐在了地上,罗杰斯想抱我起来,但是被我拍开了:“我会恨你一辈子。”


他轻笑一声,在我面前单膝跪地:“不,我会让你重新爱上我。”


“我不明白,我不过是个身体成年心理未成熟的小孩儿,样貌和性格都不值得一提。连你自己都说我也就是个棋子不可能会爱上我,我已经没有利用价值了!现在又想干什么?!”我歇斯底里的质问他,甚至哭的开始嗓子疼。


“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是谁,而是在你面前,我可以是谁。”罗杰斯注视着我的眼睛,郑重其事的回答道。


“什么你可以是谁?我听不懂。”他这回答在我的意料之外,我以为他会回答把我看作战利品之类的答案。


罗杰斯不顾我的挣扎,强硬的将我抱起坐到客厅里,搂在怀里擦拭着我的眼泪:“在大众面前,我是正直的美国队长。在九头蛇组织面前,我是心狠手辣的首领。在复联的朋友面前,我依旧是严谨的战友。在巴基面前,我依旧是布鲁克林的小个子。只有你,可以看穿我的一切伪装,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我能随心所欲的做任何的事情,只有这个时候,我是我自己。”说罢,他温柔的吻了我的脸颊,满意的看着我。


“......你比我还要可悲,”我慢慢平复了心情,听到他说这些话,只觉得他可怜又可恨,也许这就是所谓的「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但这不是你绑架我的理由,而且还是身体和道德的双重绑架。”


罗杰斯苦笑,将头靠在我的肩上:“我不想再次失去心爱的人,这次我选择听从自己的内心,自私的将你留下来。”


我深深叹气,想起他与卡特的过去,不由得自嘲一笑:“我曾看过一位小说家写过这样一段话,内容大概是这样「也许每一个男子都有过两个女人,至少两个。娶了红玫瑰,久而久之,红的变了墙上的一抹蚊子血,白的还是床前的月光;娶了白玫瑰,白的便是衣服上沾的一粒饭渣子,红的却是心口上的一颗朱砂痣」。卡特是你的白月光,曾经渴望但无法拥有的人。而我不想变成蚊子血,我想成为朱砂痣,你曾经拥有却无法再次拥有的红玫瑰。”


“你不是红玫瑰,我也不会让你成为蚊子血或朱砂痣。你是X,能倒映出我真实的平静湖面,”罗杰斯虔诚的在我耳边呢喃着,并且将坐在他腿上的我搂抱的更紧,“我的确有你所说的白月光,但我对你的爱不会少一分,这份爱只属于你。”


听听,多么会说话的男人,要是平时的我早就沦陷了,但现在的我心中充满了对他的恨:“你是不是觉得我年纪小就很容易骗?但我现在很清醒,虽然不知道你现在有什么目的,但我不会再相信你的任何话了。你知道我不会改变愿望,将我困在这里回不了家,我讨厌你、恨你。”


面对无比愤恨的我,罗杰斯依旧那么淡定,他不再多做解释,从衣服口袋里拿出一袋棉花糖:“吃棉花糖吗?你喜欢的果酱夹心棉花糖。”


“拿开,我不吃,我的东西呢?还给我。”


“你的物品在布朗来之前都由我保管,确定你能彻底留下来之前,凡事我都要警惕着,”他打开了那袋棉花糖,拿出一颗递到我嘴边,“现在的你只需要安稳的待在我身边就可以。”


我看看罗杰斯,又看看嘴边的棉花糖,张开嘴让他送到我嘴里,罗杰斯满意的微笑,将棉花糖放入我口中。趁他没收回手,我迅速咬住了他的手指,狠狠的撕扯加压,抬眼去看罗杰斯的反应,他就像是在看淘气的孩子一样笑笑而已,似乎并没有感觉到疼痛。这让我非常扫兴,放开他的手,怨念的吃着棉花糖,毕竟不能浪费食物。


罗杰斯亲昵的摸摸我的头,高兴地说:“再吃两颗就不要吃了,晚上有你爱吃的烤牛肉。明天我再为你补办生日,将给你准备的礼物送给你。”


“我觉得自己不爱你,一点都不,”我歪着头感受自己的情绪和内心,“你这么做没有任何意义,就算我无法离开这个世界,我也要自由。”有感情障碍的我居然对他各种亲密行为完全不恶心,这实在是不正常,又或者说,原来我并不爱他?


“我会给你一定范围的自由,但不是现在,就像我刚才说的,我会让你重新爱上我。”罗杰斯吻了过来,我没有做出任何反应,既不迎合也不抵抗,就像一个木偶人,因为凭我玩各种乙女游戏的经验,只要让他对我感到无趣,我就能逃脱。


虽然想得挺好,但他偏偏不按套路出牌:“是忘记怎么接吻了吗?没关系,我教你。”


我特喵的就这样被他吻到头晕,直到我生气的用自己的头去撞他的头这才停下,罗杰斯居然坏笑的在我耳边低语:“不装石头了吗?这样鲜活的你才是最美好的。”艹,方法找对了,只可惜对方是个老狐狸,而我又是个沉不住气的傻兔子。


“我要吃饭,我饿了。”我挣扎着要从他身上起来。


“我去准备,你安静的呆在这里,一会儿我叫你。”罗杰斯将我放在沙发上,起身离开了客厅。


现在的我比较冷静,开始思考接下来该怎么办:布朗是指望不上了,只希望他真的能实现我想终止疫情的愿望;现在门窗都是封锁的,脚踝上又有电子镣铐,暂时是无法逃脱的。不过天无绝人之路,我的右手腕上还有斯特兰奇留下的法术,虽然不知道这是干什么用的,但他一定能因此找到我,所以现在的压箱底的方案就是等斯特兰奇来找我,剩下的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

评论(7)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