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铭

【九头蛇团宠向】与九头蛇男模们的日常

【冬兵分线】(8)

———————————————

斯特兰奇见巴恩斯对他带有敌意,于是向做了个自我介绍也说明了我和他的关系,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巴恩斯知道了是斯特兰奇的原因迫使我被留下,总之他对斯特兰奇的态度肉眼可见的友善很多,而看布朗的眼神就是那种隐忍着杀气的感觉。


“闲聊到此为止,X,你这里应该有一位外星人对吗?”斯特兰奇切入正题,环视着房间,“他的外型很像猫。”


“爸爸妈妈,你们聊得怎么样了?”正当时,降娄在二楼的楼梯口探出小脑袋,那抖动的猫耳朵昭示着他的身份。


我招手让降娄坐在我身边,十分紧张的询问斯特兰奇:“他是我儿...呃...重要的弟弟,你找他做什么?”我还是不喜欢自称为「妈妈」这个角色,感觉我是对这个词的侮辱。


丝毫不见外的布朗从冰箱里拿出了一盒曲奇巧克力雪糕边吃边回答了我的问题:“你的小猫崽用了九头蛇基地的通讯设备向外界发送了信号,这导致九头蛇组织彻底暴露在大众视野中,罗杰斯也成为了众矢之的。”


“降娄,我需要你解释清楚。”巴恩斯神色复杂的审视降娄,而我也很想知道这一切是怎么发生的。


“对不起爸爸,我没想到会发生这种事,”降娄被吓得微微发抖,害怕的往我身上靠,“我只是看到那台机器正好适配,想要给在这颗星球上的同族人发信息,让他们通知我的祖父来接我,根本没想到会发生这种事,对不起......”


我知道这件事降娄也是无心的,某种意义上来说,他还帮我出了气,所以我帮他转移话题:“现在你问这个也没有什么意义,不如好好想想如何解决,所以,你们为什么会一起出现?可以送我回家了?”


“你现在可是被政府重点关注,意不意外?惊不惊喜?”布朗玩味的笑着。


“因为复联知道你是他的女朋友,认为你会知道很多关于罗杰斯的真相,所以联合政府在寻找你。”斯特兰奇对我详尽的解释道。


我有一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为什么又和我扯上关系了?!心好累,特别累:“那你们想做什么?把我送回去做人证检举他?好麻烦,我懒得管,让我回家不行吗?而且你不是早知道这事了吗?就算你之前不打算管,但你作为奇异博士不打算出个面吗。”


斯特兰奇无奈的笑笑,揉着自己的眉头:“知道你会这么说,但你真的放下了?留有遗憾的回去可不好?而且现在就算是我出面也没有用,这还没有到我所能管的范畴。”


“难道你把我留下来是为了看热闹?”我对他晃了晃右手腕,“要是你有其他的事情需要我去做,我会无条件帮忙,但如果是罗杰斯的事情,别找我,我没落井下石都是好的。”


“可是如果你不出面,政府对于罗杰斯的软禁和调查不会停止,”布朗叼着勺子做出思考状,“看上去,你身边这位前男友很担忧啊。”


巴恩斯一直没有说话,我几乎快忘记他在这里,向他看去,巴恩斯的表情很为难,微张的嘴似乎是想说些什么,在我不耐烦的死鱼眼的注视下,他缓缓地说:“我知道这会让你为难,但可以请你帮他摆脱这个境地吗?我...我可以...我可以答应你的一切要求。”


“要求你不再缠着我也可以?”


“..................可以。”


“爸爸!你不能这样啊!”降娄急切地想要阻止这一切的发生,但终究是无用功。


“噗...哈哈哈!所以说嘛,你和他感情这么好,何必与我纠缠不清,还说什么离开这个世界前往我的世界,呵~你根本不会舍得他,”我说着不知道是嘲讽他还是嘲讽我自己的话,简直让人发笑到想哭,“好,我帮他,我会告诉所有人他和九头蛇没关系,然后......别特么的再来烦我了,懂?”


巴恩斯没有说话,避开我愤怒的眼神微微点头。


布朗鼓起掌来:“真是一出好戏,不枉让我等这么久。”


我不爽的瞪了他一眼,随后对斯特兰奇微笑着说:“让你见笑了,我们现在就走吗?我的行李早就收拾好了,背上就能走。”


“谢谢配合,接下来的事情全看你的选择,”斯特兰奇对于眼前的闹剧并没有多少反应,而是打开了悬戒门,“让你弟弟一起来吧,接他的人大概会来纽约。”


“可以让我爸爸也一起去纽约吗?拜托了。”降娄可怜兮兮的请求斯特兰奇,后者看我一眼后答应了。看我干什么嘛,决定权在你又不在我。


回到纽约,降娄留在了圣所等他的家人来接他,巴恩斯要回到九头蛇那里处理各种事务,在他临走前,降娄对着巴恩斯的背影大声承诺:“我一定会为我的失误做出挽回!”巴恩斯没有回头,也不知道他是什么心情。


而我被斯特兰奇解除手腕上的咒语后,“意外的”送到复联大厦,“不巧”他们正在开会。


“额......好久不见,你们好,不要问我是怎么出现的,我也不知道。”我尴尬的说着开场白,讲真,虽然我是主动要求快速解决快回家,但你不能让我做好心理准备再出面吗?!


“我送她来的,”斯特兰奇从会议室的大门进入,并让神经紧绷的复仇者们冷静,“她没有危险性,只是个普通人而已。”


即便如此,他们还是安排了罗曼诺夫和巴顿看着我,鹰寡吗?你们还真是看得起我。


“玩杂耍的,你是在哪里找到她的?”史塔克站在我面前询问着斯特兰奇,“我们找遍了资料库,这个人根本不存在。”


“这个就由她来回答更好不是吗?X,想清楚再说。”斯特兰奇好像在暗示我什么,但我本来就不聪明,听不出来深层的意思。


那么,就真话假话混着说好了:先是告诉他们我来自平行时空,来这里全是因为自己不小心从楼梯上摔了下来,是史蒂夫收留的我,最近他送我去马德里玩,其他的事情全部不知。


旺达一直盯着我看,她的眼中闪过红光,然后皱起眉来:“我看不到她的内心,不确定她的话是真是假。”


“告诉我,史蒂夫他是不是和九头蛇有关系?”罗曼诺夫与我对视,这是我有些心虚。


“没有关系,我甚至不知道九头蛇是什么。”我努力保持冷静。


“......带她去见史蒂夫会更好确认。”罗曼诺夫嘴角微微勾起,就好像是把我看透了一样。


众人没有意见,带着我往这栋大楼顶层的深处走,在尽头的一个房间,我看到了罗杰斯,他的精神状态看上去没什么问题,房间不仅有落地窗而且看上去很舒适。看到他即使被软禁也没什么大事,只不过脚踝上铐上了什么机器。莫名的有些生气,感觉自己变得坏心眼了。


罗杰斯看到我,先是惊喜,然后立刻变得忧愁苦闷:“你们找到她了......X,最近还开心吗?”


想到被他们欺骗的经历,我委屈的挤出眼泪:“你什么情况?那个九头蛇是什么东西啊?你怎么会和不明不白的事情扯上关系?!出了这种事,我怎么可能会在马德里玩的开心!”大哥,你可要接住戏啊,我答应巴恩斯要保证你洗脱嫌疑,你们两个快在一起吧,我可是快受不了了。


评论(6)

热度(36)